2010/9/5記言

1
我叫做死神 你沒聽說過我嗎
你最好不要出聲 根本沒有時間進行無謂的爭執
你的富裕 金子 和衣裳 珠寶光芒
你的房子和土地必將受新主人的照耀

2 Orson Welles
所有和我們同性的鳥都有更漂亮的羽毛
因為雄性得要試著來證明他們的存在
我們花費一生叫著"看看我 看看我"
"媽咪 媽咪 看看我"

3 Rose Kennedy(President Kennedy's mother)
鳥兒在暴風雨後歌唱
為什麼人們在仍是陽光普照時還不盡情感受快樂呢

4 Euripides
當一個好人受到傷害
所有的好人定將與其同歷磨難

5 Euripides
愛得太深 會失去榮耀和價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都茶餐廳試解

[轉貼]經典戴帽抓頭文-余光中-狼來了

分離很容易,但相繫何其困難— 重讀齊格蒙.包曼《液態之愛:論人際紐帶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