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記言


1.《心戰》第13集
有信念 就有希望 有希望 就會夢想成真 你相信嗎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如果這個世界上所有人 只要有希望 就能夢想成真的話 那麼人世間的痛苦 又從何而來呢

2.《心戰》第14集
這麼多年來 很多人勸過我放手 日子就會好過得多 道理我明白 但是要做到 又談何容易 我一個人放下執著 就全世界都好過 這麼多年來 我是做對還是做錯呢

3.《心戰》第15集
有一句話叫 人算不如天算 說這句話的人 只是因為他對自己做人的本事 根本沒信心 我就只相信 人定勝天 人生中怎可能沒有低潮的時候 只要你在逆境沉著應付 永不言敗 就一定可以絕處逢生

4.《心戰》第16集
世界上最令人失望的事 是你以為很了解一個人 但是某一天 你才發現你從來沒有認識過他 而更令人失望的 是你發現這個 你從來沒有了解過的人 原來就是你自己

5.《心戰》第17集
我看到火 首先燒著的是森林裡面的一間小屋 看著火光 我希望自己是一場雨 可以將火澆熄 但無奈我只是天上的一抹煙霞 看著這場火無止境地燒下去 將整個森林燒光為止

6.《心戰》第18集
要窺視一個人的內心世界 就像一次冒險旅程 因為每一個人 無論他有多真善 他的內心深處往往是漆黑一片

7.《心戰》第19集
世事的真假重要嗎 掩飾本來就是人的天性 真真假假 又有誰來分辨呢 有些事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 就永遠都不會受到傷害 所以世事的真假 本來就不重要

8.《心戰》第20集
以前我希望我夢中的女兒 可以在現實中跟我一起生活 但是現在現實中的她走進我的夢中 我又覺得這個夢太真實 我開始懷疑 奇怪 混淆 到底什麼時候是夢 什麼時候是真實的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都茶餐廳試解

[轉貼]經典戴帽抓頭文-余光中-狼來了

分離很容易,但相繫何其困難— 重讀齊格蒙.包曼《液態之愛:論人際紐帶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