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9記言


1.《心戰》第五集
如果世上真的有因果報應 那我相信的是塵歸塵 土歸土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無中生有 殺人只是一個從有回歸到無的過程 我的腦海又聽到那句歌詞了
Each man kills the thing he loves
Dadada dadadada

2. 《心戰》第六集
有些人千方百計去逃避一種緣份 有些人尋尋覓覓企圖去挽回 但緣分這回事根本是得失不由人 因為上天最愛 用緣分來跟人開玩笑

3.《心戰》第七集
愛情令一個人完整 聽起來好像是老生常談 其實當認定身邊人是你的另一半時 這樣去看世界才會完美

4.《心戰》第八集
這個世界 好人不一定有好報 壞人也未必有惡果 但是人始終相信命運 常有人說 不要靠天 要靠自己 這樣才會有希望 但如果這個希望是假的 如此這個所謂的希望 倒不如從來沒有出現過 那便不會有失望

5.《心戰》第九集
每個人都想做好人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 為何每次我決定要做一件好事 去彌補我過去做過的一件錯事時 上天總是用不同的方法告訴我 無論我做什麼也好 原來都於事無補

6.《心戰》第十集
每個人心裏面 都有不能讓別人觸碰的地方 我們稱之為秘密 在自我保護的意識下 秘密會被壓抑 扭曲 遺忘 但當這種意識崩潰的時候 人的情緒會被牽動 妒忌 執著 暴力 一切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7.《心戰》第11集
這個世界 並非你我心目中想的那麼完美 它根本就是由一個又一個的謊話堆砌出來的 如果相信一個謊話 會令自我感覺良好的話 那就騙自己一生一世 或者也是一種幸福

8.《心戰》第12集
一個女人 為了表現自己堅強的個性 常常將心裡所有不開心的事隱藏 其實能夠面對自己的軟弱 也許才是真正的堅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都茶餐廳試解

[轉貼]經典戴帽抓頭文-余光中-狼來了

分離很容易,但相繫何其困難— 重讀齊格蒙.包曼《液態之愛:論人際紐帶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