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記言

1. 馬克.吐溫


如若假設我們全都瘋狂

彼此之間便有了解釋

許多謎團也迎刃而解



2.

我明白 以暴制暴毫無道理

但死刑存在的意義 不是阻止暴力

有人暴力成性

邪惡無比

社會別無他法 只有將他們送上死刑台

有時社會需要復仇

如果只為讓其他人保持理智

何須同情

復仇讓我們保持理智



3. 馬丁.路德.金

人類必須摒棄所有的衝突和戰爭

尋找拒絕侵略和復仇的方法

而這種方法的基礎 就是愛



4.

欲望是一種原罪

也是我最大的武器



5.

殺手不可有情 卻要學會讓別人沉淪於你的魅力 然後將其斃命



6. Harlan Ellison(著名科幻大師)

情話背後

即是謊話



7. P.J O’Rourke(政治幽默作家)

信仰搖搖欲墜時

潔癖變得更加重要



8. Ayn Rand(俄裔美國哲學家 小說家)

血肉之下 我們都是同胞

我願意將其抽離 以此證明



9. William Shakespeare《亨利五世》

今日誰與我共同浴血

他就是我的兄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都茶餐廳試解

[轉貼]經典戴帽抓頭文-余光中-狼來了

分離很容易,但相繫何其困難— 重讀齊格蒙.包曼《液態之愛:論人際紐帶的脆弱》